1590931295704

Study📖喊餓小姐 俄文🇷🇺進修中

✍🏻<цирк>: 馬戲團🎪
說到俄羅斯 有一個經典出名的演出 那就是馬戲團✨

演出真的非常精彩 特技、動物、小丑搞笑串場 🤹‍♀️ 整整兩個半小時的表演 目不轉睛👀千萬別錯過囉

 

還有更多有趣好玩的俄國旅遊單字要跟大家分享哦 每週存一個字卡 輕鬆暢遊俄羅斯✈️

 

👩🏻‍🏫今天的俄文小教室 各位都學會了嗎?
想知道更多各國語言文化小知識,不要忘記把我們設為「搶先看」!有任何想要告訴或詢問喊餓小姐都歡迎在下方留言或私訊我們哦❤️

#喊餓小姐 #喊餓小姐實用知識卡 #當個知性小吃貨 #俄語教學 #俄文教學 #俄語字卡 #俄文字卡 #俄文單字 #by微微

大家別忘了關注我們喊餓小姐知識卡系列的任何動態哦: 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sisters/


想到俄國旅遊,馬戲團究竟該在哪裡看呢?俄國其實有非常多不同的馬戲團,通常都是在莫斯科欣賞馬戲團表演,因為是其中一間是創始人的馬戲劇場也在莫斯科,至於另一個俄羅斯知名觀光大城聖彼得堡其實也有馬戲團,只是沒有那麼出名,我自己其實也只有在莫斯科正宗始祖的劇場觀賞過,就讓我一次整理三家知名馬戲給大家,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直擊紀錄照囉

第一和第二個通常是最多觀光客會去的馬戲團,第三個自己是沒有聽朋友有去過,所以也無從跟大家分享。但第一個和第二個馬戲團比較大的差別是,尼古林馬戲團比較多動物表演,大馬戲則比較多人的特技雜耍表演,但兩個比起來,大多人都是說老馬戲還是比較精彩囉~接著我也帶大家來去老馬戲現場看看囉!

  

老馬戲的門面看起來非常簡單,走進去真的完全沒辦法想像裡頭能藏這麼多動物跟人,還有這麼大的表演空間。大家可以在表演開演前三十分鐘提前準備進場,因為俄國是超級愛安檢的國家,所以大家都會提前來先過安檢還有入內後,如果是冬天,絕對要將大衣寄放在掛大衣的地方,對俄國人來說,提著大衣入內是非常不方便跟比較沒禮貌的哦。門口還有創辦人尼古林的銅像,很多人都會跟他合照哦!走進去後,會有熱食部可以買小點跟周邊,也有一些小檯子可以跟表演們的動物合照。

  

表演都是有版權的,在最後謝幕的時候,才可以拿出相機拍攝哦,座位是圓形式的360度,事前買位子時可以挑選一下,越前面的越有機會被小丑點起來中場互動。再來表演中間都會有中場休息,大家可以買點心爆米花或去上廁所。

 

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演出,像我一次跟同學一次陪家人去看,相隔大約半年,但表演內容完全不一樣,真的很精彩用心。

 

最後跟創辦人尼古林合照一張,就開心地結束馬戲團欣賞囉!這裡不得不跟大家說,如果是動物愛好者有,畢竟馬戲團訓練動物的議題,一直都還是很有爭議性的存在,我是秉持著入境隨俗,多看多開眼界的想法,所以看表演的。但當然我也是有同學坐在隔壁看到動物這樣做表演看到哭的情形,這方面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跟考量,就留給大家自己斟酌囉!希望大家在俄國都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微 Jarvi2s 的頭像
    微微 Jarvi2s

    微微|旅途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