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14.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穿涼鞋沒整理腳指甲,就覺得莫名的害羞沒安全感呢~?這次來到東區忠孝敦化站附近的美甲店,整個裝潢超級有點摩洛哥風,都選用知名香氛品牌Jo Malone的東西,身心靈一起放鬆!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11.jpg

店家位於一樓很明亮,一進店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特色裝潢!用色很大膽明亮~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12.jpg

連等候區都很可愛,忍不住想多坐一下!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9.jpg

往後走就是足部美甲的座椅區,櫃台的花磚都讓人好愛好愛!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8.jpg

美甲師看我進店就驚呼,跟我說化妝室也很有特色哦,拱門跟鏡子,突然以為自己是不是走進家飾選物店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13.jpg

有蠻多種飲料可以選擇!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4.jpg

座椅都有經過消毒,附上茶水跟小餅乾,顏色很多選擇,我穿裙子還很貼心地準備了毛毯可以蓋!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7.jpg

等不及拯救我的足部啦~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5.jpg

美甲師先做手浴,洗手乳也是Jo Malone的,味道都好好聞肩頸放鬆足部去角質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6.jpg

足部乳液保養修剪甲型(美甲師進行下個步驟前,都會貼心地告訴目前的步驟跟使用的產品,讓你很放心的感覺)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1.jpg

修甘皮美甲師幫我的指甲穿新衣中,上色趾緣油保養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2.JPG

將江將江~我的指甲瞬間清爽起來了!原本斷的亂七八糟,自己給美甲師看都不好意思,現在整個很整潔而且店家選用的東西都很療癒好聞!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3.JPG

做完足部保養後,小腿也摸起來滑滑的,很嫩的感覺,自己都忍不住多摸幾下!假日剛好去海邊,完全可以抬頭挺胸的勇敢地露出腳趾頭了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15.jpg

覺得這家美甲店美甲師很親切,選用的東西也都是大品牌,環境更是很有特色,讓人有種走進另個空間休息度假的感覺!最後附上店家資訊,是採預約制的,大家記得要先預約,不要撲空了~


台北美甲_東區足部美甲_足部保養_Nail Nail大安店-10.jpg

《資訊小卡》

📌 台北,東區《Nail Nail大安店》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段83巷5號1樓之3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2:00

預約方式: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