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需求每天久站或久坐的上班人士,有時候是不是都會想按摩放鬆一下身體,就像出國度假尤其到東南亞,一定要按摩的呀!而我自己因為之前出國試過熱石精油按摩,就一直想在台北也找到。我這個按摩門外漢的人,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章,最後選定這家,至於選擇的原因有三個,價格實惠、環境照片上看來不錯、網路評價分數高,究竟這個決定是對是錯?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也想分享給跟我一樣不知從何入坑按摩的人。

店家位於林森北路的三樓,不得不說走在路上和看到大樓外觀時,實在很難對它有多大的期待,加上一樓設立的接待櫃台,讓人有一點對於店家期待稍作保留,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店家裝潢跟氣氛都很不錯,一上樓馬上會有人員親切接待。

我自己是有先上網稍微看過按摩項目且先打電話來預約,但現場也都有提供價目表和項目,如果到現場也做諮詢跟決定也是可以哦~

現在FB打卡和Google評論五顆星都有在折三百的優惠活動,我選擇的項目是<90分鐘 熱石精油按摩>只需要1499元,以我爬文台北市按摩的價格來說,真的非常划算

   

有五款精油可以選擇:薰衣草、玫瑰...等,每種功效都不太相同,也都很親切地為我們講解。按摩的包廂有分一人和兩人,如果怕白跑一趟,建議大家先來電預約哦。

還有提供熱茶,選定精油及項目後,就先結帳,接著就會有按摩的師父來接待。

  

走進裡頭的裝潢和整潔度個人很滿意,以深木頭配上大理石灰白色調,給人沉著很適合沉澱的氛圍。

 
 師傅先帶我們換上拋棄式拖鞋,接著可以先去廁所,再帶我們進包廂。

包廂內並沒有廁所,廁所是在外面共用,整潔乾淨。

進入包廂後,師傅會先出去,讓我們再裡頭先進行更衣,換上店家準備的紙內褲,裡頭也有置物櫃,可以放置衣物和包包 。

  

師傅也會再給我們確認精油。

包廂內也有淋浴間,可以讓大家再按摩前後簡單淋浴,並沒有提供沐浴乳或洗髮精,不是要真的洗澡哦~

  

淋浴間內有小置物架,如果真的有需求自備香皂或沐浴乳,可以擺放。

 

更衣躺好後,可以按下按鈕,師傅就知道可以入內開始按摩囉

按摩的部分,就由我轉述給大家,因為我自己本身對於按摩不算是特別愛好者或排斥者,也沒有常常按摩,幫我按摩的是一位泰國師傅,再過程中都會確認會不會按到疼痛,也會跟我說明因為我不常按摩,按起來有很多顆粒氣結,要推一推才能推開,如果會痛也要跟她反應。因為自己的按摩經驗值太少,加上之前按又是在國外,所以能比較的基準點並不多,但個人覺得整個按下來,是會有一些些的疼,隔天也會稍微痠痛,第二天就完全正常,沒有問題。整個我最喜歡熱石的部分,熱石推拿下,非常舒服跟放鬆以上是我個人感受分享,每個人的感受可能不同,留給大家體會哦~

   

按摩結束後,還有提供小點心,水果、熱茶、紅豆湯。

  

 用點心的地方也打造得不錯。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按摩經驗分享,有稍微聽說這家按摩店其實主要是再接日韓觀光客,大家也都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生意銳減不少,所以近期的價格有做活動優惠,才有這麼好康實惠的價格,我個人是覺得撇除是給觀光客這點外,其他部分環境、按摩、價格、服務都還滿意,分享給最近想去按摩的人參考囉

  


《資訊小卡》

📌 台北,中山區《森SPA足體養生館》

地址:10447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3樓

營業時間: 一 ~日 00:00~24:00

店家連結:https://www.forestsp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spa.Taipei/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