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5.jpg

相信之前有再發瞜我的人都知道這個美妝體驗盒「Butybox」,什麼?你還不知知道?這個是只要每個月花幾百塊,就可以體驗到他們精心挑選的美妝保養品哦!裡面有時候有還有正貨,根本超級划算的來分享一下八月份的開箱囉~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2.jpg

八月份的產品是超級清爽的組合,從頭到腳都顧到的,最喜歡每次都還有附上一張介紹小卡,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一族啦

一號選手:NUXE 巴黎歐樹 茉莉精萃Q彈水凝霜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8.jpg

這款之前就有接觸過他們家的乳液,後面都有明確的成分標誌,可是法國製造。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9.jpg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質地,夏天很怕很有負擔的保養品,這款質地推開非常清爽,不會有那種臉油油很想洗掉的感覺,可以看到前後對比,完全就帶光了,肌膚的光澤度回來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9.jpg

日常用完化妝水,均勻塗抹於全臉,我本來很擔心茉莉的味道會很刺鼻,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的味道,很清香不過頭,裡面嚴選植萃成分:茉莉花萃取、金盞花萃取...等,還有大家最為熟知的玻尿酸,都是讓肌膚補水的小祕密哦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2.jpg

二號選手:ON THE BODY 足嫩肌去角質噴霧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20.jpg

剛剛說的從頭到腳,夏天到了我自己是超級涼鞋愛好者,能不穿襪子就不穿襪子,腳的保養就很重要啦!很怕穿涼鞋自己舒服反而嚇到大家。這款足部去角質又是一個韓國來台的好物囉!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3.jpg

用的步驟還蠻簡單的,噴霧狀的噴頭設計,噴在腳上,接著搓一搓,可以看到可怕的老廢角質出沒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最後再沖水,就完成去角質囉!我覺得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在洗澡時就可以順便處理,還蠻快速的,不會麻煩!讓腳丫ㄚ嫩嫩的,夏天可以放心的穿涼鞋囉~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6.jpg

三號選手: ASDO艾絲朵 甦活洗髮精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21.jpg

夏天另一個重點就是頭皮啦!夏天一到頭皮出油的頻率超級高,選用洗髮精就變得很重要,我自己平常挑選著重清爽跟能照顧受損頭髮的,這款MIT的洗髮精,剛運動完,馬上來洗頭使用看看囉~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1.jpg

在清洗頭髮時,我覺得很溫和不刺激,味道也蠻好聞的,這款選用嬰兒食用級的起泡劑,從產品開發理念,就由植翠出發,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要給頭皮最無負擔的清潔哦!我的頭髮又染又漂又燙,洗完後吹頭髮,可以看到頭髮還能重現捲度跟光澤,果然在地生產的好實力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7.jpg

四號選手:Ultrasun優佳護顏修護防曬乳SPF50+ PA++++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22.jpg

夏天到了防曬絕對是大家的重點之一,這款瑞士原裝進口的防曬,從包裝就超級有我在歐洲逛藥妝店的感覺,讓我超級期待的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0.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偏乳油狀的,跟那種水狀的防曬不一樣,我自己很愛戶外活動,如果要撐一整天,其實水狀的防曬雖然感覺比較無負擔,但效果還是油狀的好一些。均勻塗抹在整個臉上,沒有奇怪刺刺癢癢的感覺,這款一樣主打低敏精簡配方,甚至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因為自己的膚色比較深,所以會覺得這款有點偏白,當作隔離霜的步驟使用,再上粉底上妝囉,就可以出門走跳囉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5.JPG

五號選手: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148 迷霧肉桂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23.jpg

這次我超級期待收到這款的,沒想到居然還有正貨的唇膏,心裡大大讚歎一下!自己已經好久沒有收入新的唇膏,這款小鋼筆,很喜歡包裝設計的質感,顏色是「#148迷霧肉桂」,自己本身是肉桂控,哈哈哈~忍不住吞了口水一下!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24.jpg

刷頭的設計是水滴型斜角設計,比起那種棒狀的設計,在唇形的勾勒上更好了!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JPG

這邊零修色的給大家呈現原汁原味的色樣,是有點楓葉深橘紅色!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3.jpg

質地是霧面,不得不說我原本很擔心這種霧面唇膏,雖然不容易掉色,但很顯唇紋或是很容易乾裂,這款的沒有讓我的唇紋乾裂,顏色很有份量輕奢,感覺今晚得來去餐廳點一份牛排想吃還找唇膏藉口,這系列還有很多顏色,大家可以試試囉~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4.jpg

六號選手:得意洗衣膠囊-茶樹淡香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6.jpg

這次居然連日常生活用品的洗衣都顧到了,這個有兩個味道,我的是茶樹淡香,另一款是清新綠茶。可以看到裡面有三個色塊,分別地不同的功用。

藍色:強效清潔、綠色:抑菌、豆豆:去螨清香配方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7.jpg

在洗衣服的時候加入一顆,不用拆模的,外膜會自己遇水溶解,懶人福音~~~這個清潔配方成分,有特別研發過,所以如果是比較特殊材質的運動衣服纖維,也不用擔心,並不會傷害哦!像我自己現在有運動習慣,很多運動機能衣服其實都一兩千塊,有時候很擔心會被洗壞,放入這顆就不用擔心囉!洗完是淡淡的清香,不刺鼻!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8.jpg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開箱分享,這個月超級夏日清爽,還收入了一直唇膏,真的超級佛,最後有放上資訊小卡,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資訊小卡
美妝保養開箱_流行試用_美妝體驗_8月份Butybox-14.jpg

📌 Butybox美妝體驗網《2021 8月份體驗盒》

官方網站: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