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髮_信義燙髮_夏天髮型_Gee hair %26; beauty salon 聚沙龍-5.jpg

先來一張小清新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沒錯沒錯!認識我的朋友都大驚,我居然換上清爽的新髮型啦~來分享這家位於台北髮廊,信義安和附近的美髮哦!個人覺得超級滿意,燙出來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等不及來跟大家分享

台北美髮_信義燙髮_夏天髮型_Gee hair %26; beauty salon 聚沙龍-1.jpg

店家位於信義安和附近,從捷運站走過來大約五分鐘以內的距離,很方便~環境很乾淨明亮,不會讓人有不舒適的感覺哦!跟設計師討論好髮型後,就準備要來打改造啦先幫我剪髮,接著就要開始燙髮囉~有很貼心的附上耳罩,不用怕耳朵不舒服!上捲子好期待成果啊啊啊

台北美髮_信義燙髮_夏天髮型_Gee hair %26; beauty salon 聚沙龍-3.jpg

將江將江沒錯!完全是我想要的有點慵懶狗毛捲的感覺(還是貴賓狗?,髮型師有用造型品,看起來捲度會更有線條,髮型師也很貼心的有教我日常怎麼整理,只需要用烘罩烘到全乾就可以囉

台北美髮_信義燙髮_夏天髮型_Gee hair %26; beauty salon 聚沙龍-2.jpg

來看看原本超級長髮的稻草,經過風吹雨淋日曬可怕被我摧殘的髮質,完全剪光光啦~原本長髮超級沒有精神的,看起來也超級沒有型,燙過整個人亮眼多了,忍不住想甩頭甩頭,這個捲度好喜歡

台北美髮_信義燙髮_夏天髮型_Gee hair %26; beauty salon 聚沙龍-4.jpg

沒想到這樣帶點捲度的中長髮,也可以配上可愛的花圈,有一點俏皮浪漫的感覺,日常我只用護髮油塗抹整理,髮質看起來還有光澤,不會有毛躁感!如果想要比較有線條立體,就只要上慕斯就可以囉~大家趕快去清爽一夏,就從髮型開始改變,最後放上店家的連絡資訊,是全預約制,記得要先預約不要白跑一趟囉



📌 台北,信義 信義安和站《Gee hair & beauty salon 聚沙龍》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一~六 10:00~20:00|日 休

預約方式: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