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推薦_日本美妝開箱_敏感肌產品_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4.jpg

微解封後大家是不是都陸續要回歸辦公室啦,又回到日常要化妝,戴口罩又夏日流汗,絕對都拿出超級防水的彩妝,回到家後的卸妝步驟就變得超級重要,最近發現的日本製卸妝產品「ands beauty集團旗下的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居然是乾著卸妝,到底是怎麼回事~?

卸妝推薦_日本美妝開箱_敏感肌產品_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5.jpg

盒子的包裝很有日本藥妝的感覺,簡單素雅,後面就大大的標示是日本製哦,不能去日本旅遊,就來大力用用日本藥妝

卸妝推薦_日本美妝開箱_敏感肌產品_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6.jpg

打開來是軟膏式的設計,蓋子打開就是開口囉~

卸妝推薦_日本美妝開箱_敏感肌產品_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7.jpg

馬上來上手背試用看看,凝膠擠出來是透明白色狀,沒有奇怪的異味,推開有點帶水狀~拿出我夏日用的眼線液筆、遮瑕膏、染眉膏,絕對是大魔王!不需要沾水,先在手上加溫慢慢畫圓,居然十到十五秒,彩妝就陸續被卸除了!最後用溫水清洗,清潔溜溜囉~

卸妝推薦_日本美妝開箱_敏感肌產品_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3.jpg

來上臉試用,這個妝已經在臉上超過十八個小時了,我平常日常都是用歐美彩妝,夏天眼線液筆是用日本的,完全不會暈染是我的心頭愛扯遠了~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妝真的都超持久的,所以卸妝上都有特別挑選,很怕卸不乾淨,反而造成皮膚負擔!先擠一顆葡萄大小,在掌心輕搓加熱,接著就可以在臉上畫圓,千萬不要大力搓揉哦!在研發這款產品時,日本人就考慮到搓揉會破壞皮膚,所以在設計上就希望能避免掉搓揉的步驟!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畫圓輕推的方式,接著再用溫水沖洗,就完成囉!

卸妝推薦_日本美妝開箱_敏感肌產品_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2.jpg

來檢視一下,兩個大家最在意的眼唇部分,眼睛周圍和嘴唇縫的部分完全沒有殘妝,AMAZING!!!超級多驚嘆號的驚嘆中!本來還想說是不是還是得使用眼唇卸妝液,沒想到這款完全可以對付我的彩妝,卸完妝後,臉上的肌膚沒有緊繃的感覺,可以給一個大心我的日常妝容裡面沒有睫毛膏,這款也超級誠實的告訴大家,畢竟市售的眼妝產品超級多,他們沒辦法做百分之百的保證卸除,覺得這邊誠實就先給一百分💯又能卸除我的日常夏日妝容,再給一百分💯其實這款的品牌故事也蠻有趣的,這邊就不碎碎念了,附上資訊小卡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卸妝推薦_日本美妝開箱_敏感肌產品_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1.JPG

《資訊小卡》

📌ands beauty集團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商品傳送門:點我前往商品

官方網站:瞭解更多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