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6.jpg

今天要來分享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的美食餐廳囉~也算是師大商圈的漢堡店,重點可不是大家想的美式漢堡,可是主打紐西蘭的漢堡,澳洲朋友帶路才知道的餐廳,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8.jpg

店家以橘紅色調裝潢,座位的形式還蠻多的,有L型沙發座位,也有大桌的高腳椅區,聚餐還蠻適合的~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7.jpg

也有兩到四人的座位。針對壽星的部分還有不同的驚喜優惠折扣。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9.jpg

菜單的部分在他們的官網上都有,這邊就不附上給大家啦~大家可以到最後的連結去點選參考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1.jpg

老闆可是兩位紐西蘭人,把紐西蘭的味道搬到台灣呈現,因為位於學生商圈附近,也有學生特餐的部分哦!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2.jpg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5.jpg

<瑞士起司漢堡/薯條配餐>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3.jpg

<KGB招牌起司漢堡>漢堡的外皮是那種烤的焦脆,但裡頭的麵包還保有一點軟軟的麵包口感,是我喜歡吃的那種漢堡外皮,裡頭附上起司和最重要的牛肉漢堡排,大口給它咬下去,味道還不錯,不會像很多漢堡口味都太重,吃太多反而會膩,配餐附的薯條是比較偏粗的,可以沾著醬一起吃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4.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漢堡店分享囉~我覺得畢竟是漢堡,對於我這種門外漢來說,要明顯說出美式和紐式漢堡的差異有點難度,但我覺得以漢堡來說,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麵包體還帶有點鬆軟度的,吃起來紮實不膩,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囉

加碼提供Ubereat 新用戶折扣碼:『eats-fy4sn9 』,結帳輸入就可以折扣100元哦💥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嘿🤭


師大美食_台電大樓餐廳_師大夜市漢堡_KGB Kiwi Gourmet Burgers-10.jpg

📌 台北,大安區《KGB Kiwi Gourmet Burgers》近台電大樓捷運站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4巷5號

電話:  02-2363-6015

營業時間:  一 ~ 六 11:30~22:00| 日 11:30~21:30

店家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wigourmetburgers/menu/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用餐體驗:★★★★☆

美味:★★★★☆

整潔:★★★★☆

服務:★★★★☆

價位:★★☆☆☆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