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8.JPG

以為夏天要結束,就可以不用做足部保養了嗎?還是打算帶著今夏的死皮到明年呢,那還真的很驚嚇哈哈哈!我可不要呢!決定要來好好整頓我足部一番,來到位於土城的美甲推薦「水水藝術美甲沙龍」,要來做足部保養啦重點是價格超級佛心到不可置信,絕對要好好推一波~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7.jpg

店家位於二樓,跟著地圖上的位置走,從捷運海山站走過來大約五到十分鐘的距離,就會看到明顯的樓梯標誌,很好找哦!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2.jpg

一進去店裡,需要換室內拖,空間很乾淨,店家採全預約制的,文末有附上預約方式,要先預約確定時間,不要傻傻地先跑來哦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1.jpg

有客廳,讓人有種回家很放鬆的感覺。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3.jpg

美甲部分如果是手部,就是桌上操作。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5.jpg

足部就是坐在沙發囉,實在太享受啦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4.jpg

店家還有貼心的附上熱茶,真的有種是不是去人家家作客的錯覺,很溫馨!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9.jpg

美甲部分現場都可以挑色和美甲師討論款式,像我健康麥色皮膚,美甲師專業的建議我選擇哪些配色,更襯膚色!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8.jpg

認識我的都知道,夏天幾乎每天在海邊,每天都穿涼鞋和拖鞋,長時間摩擦累積不少死皮,真的超級困擾的啦所以我選擇做「足部深層保養-小腿海泥保濕美白」完整拯救腳,當然還要配上美美的指甲,美甲師推薦我做「晶石貓眼」,可是今年流行大勢,我居然還不知道,期待成果囉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0.jpg

接著就要開始做足部深層保養的部分。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jpg

美甲師會先用酒精消毒再泡腳撒入spa粉,天然海鹽足浴泡腳(美甲師都會貼心地確認水溫,真的超甘心呀)凝膠軟化腳趾緣皮

美甲師選用的產品,幾乎都是有機天然成分,她說畢竟自己每天接觸,總不希望自己手受傷,更希望給客人最好的,怎麼那麼好~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2.jpg

接著就是做三大步驟:甲面去角質、修剪指甲、甘皮處理,美甲師在過程中手法很俐落輕柔,不會讓人有不舒適的感覺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3.jpg

指甲部分完成後,就換腳底啦~我的腳底超可怕,平常沒看到,一看超驚人,原來很多白白粗糙的死皮會塗抹上去死皮的凝膠,是薄荷有一點涼涼的感覺,使用三大工具,對抗頑固腳皮囉~超級溫柔細心的每個部分都不放過,整個光滑流流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9.jpg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4.jpg

把不該留的都清爽去掉後,就要來保養呵護啦~使用有機蔗糖薰衣草的去角質,從膝蓋到小腿,溫柔的去角質,還會特別加強膝蓋部分,美甲師剛去完一隻腳時,馬上兩腿的色差超明顯,平常真的太偷懶,從來沒再去角質!再敷上足部泥膜,靜置熱敷十五分鐘,就完成啦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5.jpg

可以看到整個足部開始水嫩發亮,嗚嗚~平常真是辛苦我的腳了最後再做「晶石貓眼」的部分,塗上乳霜和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啦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6.jpg

可以看到前後真的差超級多的,原本乾巴巴和自己塗可怕殘留的指甲油,實在慘不忍睹,整個大轉變,亮了起來,尤其美甲師推薦的晶石貓眼,實在太美了足部美甲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到一個半月不等。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7.JPG

往海邊跑,都可以放心地露出我的腳指頭,不怕見人啦~

土城美甲_海山站美甲_足部 保養SPA_水水藝術美甲沙龍-16.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足部保養+美甲分享,個人覺得美甲師超級親切跟手法俐落輕柔,整個操作過程大約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左右,視每個人的腳皮嚴重程度和美甲款式不一,價格超級佛心,選用好的工具和有機天然產品,讓人很放心,大家可不要把今年夏天留下來的皮到明年啊!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可以手刀預約哦~


📌 新北,土城《水水藝術美甲沙龍》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88號2樓

營業時間:一-六 11:30~23:00|日 休(最晚預約時間20:30-21:00)

預約方式:

參考價格(可以預約詢問價格最準哦~)

  • 足部深層保養-$1200
  • 足部深層保養+單色光療-$1500
  • 足部深層保養+晶石貓眼-$1650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