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超級喜歡吃的宜蘭冰店,很特別的是獨特的八寶牛奶冰,裡頭添加玉米,是我之前沒吃過的組合,來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位於頭城的冰果室,店面很簡單明亮。

    

裡頭可以看到菜單,有現打果汁和冰品。

  

座位還蠻多的,店內很寬敞。

 

先拿好菜單後,點好在櫃檯結帳付費,就會送上桌囉~我點了招牌八寶牛奶冰,等不及吃囉~

 

<八寶牛奶冰>裡頭的餡料有「紅豆、花豆、綠豆、地瓜、鳳梨、麥角和玉米」,一開始吃的時候很擔心玉米的味道很搶戲,但莫名的很和諧,冰冰涼涼的吃下去,最適合夏天消暑,我自己回去吃了好幾次,真的是很特別的口味,牛奶冰不是過於綿密的那種,是帶點脆冰口感,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但還是得說,我還是有朋友不太能接受玉米特別的存在,只能說大家口味不同多嘗試囉

   

當然也是要點經典簡單的冰品

 

<紅豆牛奶冰>上頭灑上煉乳,整個紅豆的甜味剛好,不會膩,也不錯囉~

以上就是推薦大家來頭城或宜蘭絕對不能錯過的冰品店,我真的一試成主顧,前前後後吃了不少次八寶牛奶冰,推推


《資訊小卡》 

 📌 宜蘭,頭城《小涼園冰果室

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88號

營業時間: 一 ~日 10:30~21:00 

電話:03-9771-678

店家連結:http://www.icegarden.com.tw/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用餐體驗:★★★★★

美味:★★★★★

整潔:★★★★☆

服務:★★★★★

價位:★☆☆☆☆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