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6.jpg

不得不說現代人工作及生活繁忙,我們這個世代面對不同的文明病,很多人被壓得喘不過氣,下班身體不累,但早已被堆積的訊息搞得心很累,反而下班時間跟休假只會躺在沙發上,操控著遙控器看廢影片。總覺得哪裡空空的失落感?想做些什麼事情也提不起勁,不知道該從哪下手,去解釋這種感受?然後你打開手機滑著社交軟體朋友圈光鮮亮麗的發文,讓你越顯焦慮,因為每個人看起來都好精彩。其實培養自己的興趣、懂的去享受生活、聆聽自己的心,是每個人一生很重要的課題,每天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要淨化自己的身心靈,得從心境開始,是我開始規律運動後,接觸登山、自由潛水後,學會的事。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3.jpg

登山和自由潛水,都是很考驗心智的活動。你想在你爬山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時刻覺得自己好像走不動了,但離目的地還要再翻越一整個山頭,在你身體一直告訴你你快不行了,你怎麼用自己的大腦去說服身體,靠著堅持的意志力支撐讓你繼續走得動。更別說自由潛水了,你需要只吸一口去,去下潛到深處,憋氣的訓練也是靠著自己的大腦不斷去告訴自己,我還不需要氧氣,同時你還要放輕鬆,讓自己消耗氧氣更慢一點。因為接觸了這兩項活動,我明白強大心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1.jpg

我開始固定每天花一些時間拉伸,然後躺下開始我的閉氣訓練。在閉氣的同時,我會做「身體掃描」放鬆自己,從頭頂一路到腳指頭,去細細掃描每個部位的感受,也會強烈感受到身體本能反應的想要你呼吸,但透過這樣的掃描,你將注意力集中在別處,偶爾我的思緒會飛向喜歡的歌或是等等午餐吃什麼,進而延長閉氣時間。很多朋友在學習這個過程,總是過於緊張,很難去掌控自己的思緒放鬆,糾結在那不適感。我發現原來每個人面對事情的焦慮感、應對方式都極為不同。也許就跟大家在面對現在日常壓力,有人很淡然、有人食不下嚥。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7.jpg

你也許會很羨慕為什麼那些人都可以睡得很好?很樂觀?很像沒煩惱?在那些人身邊,總是會感受到強的正能量,你一定跟我一樣也喜歡跟這樣的朋友相處。生活四面八方來的壓力,你無法避免,但你可以改變心態,進而散發出這股強大的能量。很多人說因為經過億年長時間的歷練形成的水晶,產生出不同的能量磁場,記得自己第一次帶水晶應該是小時候阿嬤給的滿滿一圈那種,雖然有點俗,但還是乖乖帶著。長大後比較愛美,總會挑一下,找到現在配戴設計精美時尚的「AURA GEMSTONES歐拉晶礦」的水晶手鍊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9.jpg

打開裡面有收納袋、保卡介紹,最喜歡的是附的懸浮盒,平常沒有攜帶可以放在辦公桌上當水晶擺飾。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8.jpg

打開來真的很像珠寶首飾,從包裝到手鍊都很有質感。不同的水晶有不同的對應的七脈輪跟水晶功效。這款「夢影.編織守護繩」是月光石拉長石,對應分別是撫平焦躁跟心靈成長。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4.jpg

可以看到水晶在陽光下的光澤也好美,AURA的水晶礦石都是有經過TCGL台灣中央珠寶鑑定過,嚴格把關過不會有雜質、黯淡無光。跟著水晶手環一起行光合作用,日光浴下不毛躁的心情,靜下來看看書充實自我。線是用日本不銹鋼材質,不會像坊間一些材質用棉線吸水有異味或容易斷裂,而且有終生保固,像我這種粗魯好動的人也不用擔心。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5.jpg

戴上手環後,在每日的拉伸運動時間,更筆直堅定的目光,比起紛紛擾擾,更專注於身體的反饋,感受水晶磁場和自己的能量,平衡內心。希望大家都成為心智強大的人,富足自己,進而有正能量感染帶給他人。最後是資訊小卡,給大家參考囉~

水晶_水晶首飾_拉長石月光石_AURA 歐拉晶礦-2.jpg

📌 《AURA Gemstones - 歐拉晶礦

💡新品資訊 最新活動:

💡任何疑難雜症 售後服務

💡會員專屬私密社團| 第一手搶先看 水晶交流 不定期專屬優惠

💡【註冊禮】

  • 新會員註冊首購免運,再領$700折價券
  • 會員享終身免費換線服務
  • 售後保固:10天鑑賞期/60天瑕疵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