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一定知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指甲又換上新衣囉~夏天到的就是要清爽一下,但又帶一點優雅的款式,這次選在「玩彩地帶Color Region」,除了做美甲外,還有手部保養,趕快來跟我一起進店看看囉

全文指引(想知道美美的指甲在哪做的嗎?一定要看到最後哦)

  • 1.店家環境
  • 2.指甲換新衣中
  • 3.美美指尖上的優雅
  • 4.店家資訊小卡

店家環境

店家位於板橋誠品,從板橋捷運站走出來不到三分鐘過個馬路就到了,來誠品除了逛書局跟文創以外,這家店居然隱身在新板誠品2樓裡面。

店家選用深色咖啡色為主色調,也有提供休息等待區的沙發,最棒的是,因為在誠品裡面,跟朋友或家人來,他們等待也不用有壓力,可以叫他們先去逛逛或看個書哦~ 

 
   

店家的展台上,成列著各種美甲的款式及價位,超級透明化的價格,實在讓人很放心呀

主要依不同色系分類,大家可以先挑好想要的色系,或是圖案,都可以在跟美甲師現場討論,幫你做客製化的調整!

 

店家也有在販售手部保養品,一次幫你把關搞定,不用再煩惱該挑選產品才對!

  

簡單瀏覽好店家後,就準備入座,要來幫我的指甲施工囉!

座位旁邊有置物籃,可以舒適的坐在椅子上,不用跟大包小包的東西擠位置囉!

指甲換新衣中

簡單流程:留下資料(同時幫你美甲做紀錄)挑選款式和美甲師討論美甲師操作中手部保養大功告成

  

從成列的款式中挑選後,美甲師會拔下來,如果想做跳色變化,會拿顏色給你挑選,還能直接擺擺看,完全不用擔心想像的有落差

  

都挑定後,就等美甲師拿顏色跟準備工具。

  

因為我之前有做指甲,所以美甲師先幫我卸甲。在過程中,美甲師也告訴了我一些美甲的小常識如果之後不做美甲,也一定要回來做卸甲的動作,因為如果長期帶著悶住,濕氣很重,是會發霉的哦!千萬不要讓這種悲劇發生呀!

  

之後美甲師幫我修指甲,去除兩側的硬皮,還有修掉指緣的乾皮。

接著就上色,期待成果囉~

完成後,再進行手部保養的部分:去角質(手部按摩)敷膜(等待大約十到十五分鐘)乳液舒緩

去角質跟敷膜的是選用以天然成分為主的產品,像去角質是選用蜂蜜加海鹽和其他成分製成,聞起來味道甜甜的不刺鼻。

 

接著會塗上手膜,包上保鮮膜膚上熱毛巾,等待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會幫你清洗掉,最後塗上乳液舒緩等不及想要看成果啦~ 

整個手部都變得比較水嫩的感覺款式也很優雅跳色又帶一點俏皮,個人很喜歡,覺得很耐看

   

來回憶一下原本的指甲,突然覺得好赤裸,有點害羞

  

美美指尖上的優雅

一系列的指甲分享,覺得平常在做事的時候,忍不住就會盯著指甲多看兩眼,也被好多人說指甲款式很耐看

  

  

  

日常生活也很百搭,穿個洋裝或是穿牛仔褲也不會怪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甲分享,美甲師很細心,夏日大家的指甲也趕快去換上新衣最後附上店家的資訊小卡,可以透過粉專或電話預約。最近也有不少優惠活動,放在最後給大家參考,保養的部分,很貼心的還有拆項的選項,大家可以自由組合,選擇自己想要的保養項目,而像我這種有抉擇障礙的,店家也有幫你搭配好的建議組合,是不是很貼心


資訊小卡

📌 新北,板橋《玩彩地帶 Color Region》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新板誠品2樓)

營業時間:一-日11:00~22:00

預約方式:

近期優惠活動參考: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