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jpg

疫情一解封,相信很多人護照是不是都過期了呢?護照可是一辦就用十年,上面的證件照當然超級重要呀~這次來到「大研創意」拍攝,拿到美美的韓系證件照和新形象照,迫不及待來跟大家分享囉~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0.jpg

店家是採預約制的,所以記得先預約哦,預約方式很多種,店家資訊放在最後,給大家參考囉~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1.jpg

有長型沙發,讓大家可以等待休息!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3.jpg

現場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到為了拍攝準備的小東西~真的很貼心!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3.jpg

像我這種超級懶人,完全搞不懂大頭小頭各種尺寸和拍攝的詳細規定~店家直接整理好給你!不用怕拍錯又要白跑一趟啦~店家也貼心整理某些辦理證件比較嚴格的拍攝規定,人家都幫你整理好了,不要搞錯自己照片的用途囉~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2.jpg

我預約的項目「精緻彩妝+Colorists 半身肖象紀念照  + 證件照 」,沒錯!要懶就懶到底(不是啦~是相信專業的,連妝店家都可以幫你包辦起來~建議大家素顏或只帶基本的底妝來,因為現場只有化妝水,沒有卸妝工具,如果自己畫好眼妝來,反而沒有卸妝的東西~也可以自己不加購妝容服務,只拍攝哦~附上費用傳送門連結,都很清清楚楚點我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4.jpg

店家有三個攝影空間,地下室是拍攝大頭照的地方。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8.jpg

樓上有半身形象照的攝影棚。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7.jpg

接著就入座要給化妝師發揮巧手啦,不得不說真的畫得超級仔細大約一個小時,睫毛刷完是根根分明的那種,完全不用戴假睫毛!天那!是不是自己的化妝技術要再來練練!😭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2.jpg

我的是含頭髮,大家可以考慮放下來或綁起來,如果有想法的話!我選擇最沒創意的夾捲而已😂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4.jpg

進入重點開始拍攝囉📸~先拍攝半身形象照,攝影師會討論想要的背景色卡顏色,跟呈現的風格。如果跟我一樣猶豫不決的人,也可以多帶一套衣服,現場討論後決定。我跟攝影師決定拍攝活潑一點,非常用心地引導不同的動作,讓我這個容易尷尬癌的人😂也能捕捉到我放鬆自然的一面!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5.jpg

拍攝時會拍攝很多張不同的動作,最後挑選一張修圖,隔天Line就會收到修圖前後的對比圖,可以直接溝通,做出調整哦~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5.jpg

等都確定後,mail就會收到完成的圖片啦~看看下面美美的成果,這個照片每次出國打開護照看十年的開心呀😍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6.jpg

還會拿到紙本的洗出來的形象照跟大頭照哦!居然還有夾鏈袋~就是這種一點一點的小細節,讓人覺得整個過程非常滿意呀!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7.jpg

最後照慣例放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囉。在台北有兩家分店景美跟中山,記得要先預約不要白跑一趟哦!

韓式證件照_形象照拍攝_大頭照_colorists大研創意-16.jpg

📌 台北《大研創意》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7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靠近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

營業時間:日-四 12:00~21:00|五 六 休

聯繫預約方式: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