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32.jpg

前陣子跟朋友吃完宵夜不甘心,突然很想吃提拉米蘇,結果就發現這家位於台北小巨蛋附近的深夜咖啡廳,營業到凌晨兩點,超級適合我們這種夜貓子的,整個店家非常文青的咖啡小店,半夜不知道去哪,這家店絕對是口袋名單之一囉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31.jpg

店門口外面就有一隻店貓,店是寵物友善空間。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30.jpg

一進店,就可以看到整個佈置的很用心,工業風的感覺。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7.jpg

位置很多,不管是多人大桌,或是單人的高腳座位區都有。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9.jpg

我們當天平日的十二點多到,居然店裡生意還非常好,原來超級多文青夜貓子都知道這家店呀!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4.jpg

牆面上有不定期的限定菜單,大家可以看一下有沒有想吃的囉!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6.jpg

半開放式的吧台。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8.jpg

最特別的小驚喜是,打開抽屜居然有畫冊和畫筆,真的讓你完全享受在藝文的空間感,整個人都瞬間氣質了起來。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3.jpg

可以看到裡頭超級多不同的作畫,實在很有趣跟溫度的感覺。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4.jpg

抽屜也擺放著菜單,完整菜單我放在最後面,可以滑到最後再參考,飲料的品項很多,店家低消是一杯飲料,不加收服務費!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5.jpg

點完很快就上桌囉。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3.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0.jpg

<熱肉桂可可>我點的是肉桂可可,有點帶苦甜的可可味,旁邊還擺放上肉桂棒,可以攪拌增加風味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1.jpg

最特別是每杯飲料都有附上小字條,裡頭有打氣加油的小標語,有種在吃幸運餅乾的感覺。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2.jpg

​​​​​​​<熱抹茶歐蕾>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8.jpg

​​​​​​​<熱卡布奇諾>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9.jpg

<提拉米蘇>最後就是我們思思念念突然嘴饞想吃的提拉米蘇,蛋糕體沾有一點酒味很香,但個人喜歡在濕潤一點的口感,加上蛋糕體是散狀的,所以沒辦法每口都吃到海綿蛋糕的口感,有一點點小可惜

以上就是誤闖文青深夜咖啡廳的分享,跟我一樣偶爾耍一下夜貓子,可以來這裡和朋友坐坐聊天,還有不定期的表演,真的很藝文空間氣質感咖啡廳。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5.jpg

📌 台北,松山《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 日 ~ 一 12:00~22:00 |二 ~ 六 12:00~02:00

店家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用餐體驗:★★★★☆

美味:★★★★☆

整潔:★★★★☆

服務:★★★★☆

價位:★★☆☆☆

 

完整菜單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6.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7.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8.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9.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0.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1.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2.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3.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4.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5.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6.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7.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1.JPG

台北深夜咖啡廳_台北小巨蛋咖啡廳_台北文青咖啡廳下午茶_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2.JPG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