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9.jpg

先來一張腳趾頭在春天陽光灑落下的照片,配上我這次可愛的清新足部美甲款式,紫色漸層配上小花圖案,少女感滿滿的愛心冒泡這家位於西門的美甲店【芙韻美容坊】,美甲師姐姐很用心哦!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11.jpg

店家位於捷運西門站附近,從捷運站走出來很快五分鐘左右就到了,門口要換室內拖,全預約制,大家記得要試前先確認時間哦。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3.jpg

可以看到滿滿的美甲款式可以選擇,不同季節還有超可愛的聖誕系列,很Q呀!如果自己有想法,也可以跟美甲師討論哦!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4.jpg

我最擔心走進去不知道價目的店家了,價格都很明確,不用擔心!也有提供行動支付方式,像我幾乎都用電子支付了,很方便。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5.jpg

跟美甲師討論完大概想做的方向,就可以開始囉~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1.jpg

先泡熱水足浴,然後卸甲和修剪指甲甲型和附近的甘皮!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2.jpg

都好了以後,就到了做造型的時候啦!好等不及要看成果,看這個素面指甲實在太害羞可怕了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7.jpg

馬上上圖給大家看看這次配上我的白色涼鞋,是不是超級搭,整個春暖花開的感覺都出來了!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8.jpg

幫它拍個網美照,實在忍不住一直看,美甲師幫我設計和跳色,還有小小的點綴,很優雅氣質呢!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10.jpg

最後就私心附上自己帶著新美甲款式的野餐照片囉~都可以勇敢地穿涼鞋啦~不用擔心腳指甲被人赤裸裸地看了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12.jpg

最後附上資訊小卡給大家參考,覺得很用心又細心,款式顏色都能加入一點點自己的想法外,美甲師也會給些建議,讓我這種選擇障礙的人,可以放心地交給她囉!


西門美甲_春天美甲款式_指甲彩繪_芙韻美容坊-6.jpg

《資訊小卡》

📌 台北,中正區《芙韻美容坊》近西門捷運站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5號八樓之四

營業時間:一-日 09:30-21:00

預約方式: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