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個沒事會去咖啡廳打發下午的人,去膩了連鎖的咖啡廳,但有些熱門的咖啡廳又都會有限時的困擾,很可以參考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新選擇哦!這家咖啡廳位於中山區,鄰近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一開始路過就被店家的玻璃窗吸引,趕快跟我進來看看

一樓主要是點餐結帳區還有蛋糕櫃,可以看到小小的工作檯內五六個店員忙碌的身影,店家採自助式,先在樓下點餐買單(低消一杯飲品)→取餐→自行找座位→享用悠閒時光

水如果有需要也要自行倒,一樓吧檯旁也有一兩桌零星的座位,主要的座位都在二樓

 一上樓可以發現座位主要分左右兩半,右手邊主要是二人的座位為主

  

左手邊則有供八到十人的大桌,還有四人座,面對窗戶則有高腳椅座位,整個落地玻璃窗,空間相當整潔明亮,也不時用綠色植物點綴

  

店家也有提供雜誌、食譜書籍可以閱讀

有提供免費Wifi,如果有帶筆電來也方便使用,但沒有看到插座,各位別忘了充飽電再帶來囉

最後用完餐別忘了,店家是採自助式,所以要將餐盤及垃圾放回回收區

簡單看了咖啡廳,就來到重點菜單部分

飲品的部分落在80-150元之間,至於餐點類則是50-60元,以新店面跟裝潢來說,真的超級佛心平價呀

  

我們點了兩份餐點兩杯飲品和一個蛋糕,大約三百多塊左右,又能不限時的待在咖啡廳內,真的很划算

<聰明鮭魚捲捲>用蔬菜春捲皮,裡頭滿滿的生菜和苜蓿芽,還有燻鮭魚和蛋絲,實在很難相信60元可以吃到燻鮭魚,菜的份量還不少,搭配美乃滋醬,只是苜蓿芽的菜味很明顯,春捲皮有一點偏乾,但以價位來說已經很滿意囉

   

<比薩斜塔磚壓吐司>熱壓吐司配上火腿和番茄,尤其半熟蛋,咬下一口,吐司沾附著蛋汁,土司也帶有焦香味,非常美味的組合

<當日蛋糕>是像泡芙的層層酥皮的外皮,底層附上滿滿的卡士達奶油醬,草莓的酸平衡了奶油的膩,酸甜酸甜,一口接一口

  

<小農拿鐵>拿鐵的部分蠻順口的,不會帶酸或苦,但如果是跟我一樣咖啡重度成癮者,可能會覺得咖啡味比較偏淡

<古早味黑糖拿鐵>拿鐵配上黑糖香氣,香甜的滋味

   

 

加碼提供Ubereat 新用戶折扣碼:『eats-fy4sn9 』,結帳輸入就可以折扣100元哦💥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嘿🤭

加碼Foodpanda 新用戶折扣碼:『點我』,結帳輸入就可以折扣100元哦💥不要說我沒告訴你嘿🤭


 

📌 台北, 中山區《Orchard CAFE》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1段79號1樓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用餐體驗:★★★★☆

美味:★★★☆☆

整潔:★★★★☆

服務:★★★☆☆

價位:★★☆☆☆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