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來點什麼風味的啤酒呢?今天來推薦位於忠孝新生站附近的酒吧,說是酒吧,但其實是精釀啤酒的專賣店,有各種精選啤酒,店員也會很熱心的介紹每種不同啤酒的風味,找到最適合喜愛的口味囉超適合我們這種一杯微醺和朋友閒聊的空間。

 

店家也有自己特別風味的生啤,可以在吧台先試飲,再決定哦!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大概四桌跟吧台的座位。

  

 也有戶外的座位區,十點後大家要降低音量,畢竟附近還是有住家!

 

進店很簡單,挑選自己喜歡的啤酒冰櫃裡選自己喜歡的杯子櫃台結帳,就這樣輕輕鬆鬆喝一杯囉~

  

生啤的當天口味會寫在櫃檯旁邊的黑板上,都可以先跟吧台試飲看看,喜歡在點囉~啤酒的外帶和內用的價格不同,也看到很多人外帶回去喝!

batch_IMG_8570 

  〈鏡花水月IPA〉這一款是我朋友激推的啤酒,相信有在喝啤酒的都知道IPA的風味,比較偏苦滿滿酒花香氣,但對於我這種少女小姊姊,實在覺得太苦,但我的男生朋友們很喜歡

  

  〈沙堡破壞王IPA〉同樣是同系列,滿滿帶苦的啤酒風味,我真的喝不來呀~

  

   〈生啤-迷霧〉這款是當天限定的生啤口味,喝起來蠻清爽的

 

  〈安德森熱帶水果〉我個人弱女子點了水果風味的酒,其實不太愛喝啤酒的苦味,之前很喜歡rider檸檬酸為的啤酒,店員推薦我這款,也是水果風味偏酸,個人很喜歡哦

  

  〈裸麥波特55街〉這款超級特別,剛開始看顏色還以為是像guinness的黑啤酒苦味,但這款完全不苦,還有咖啡巧克力的香氣,真的很特別

 

  〈熱情下龍灣〉

   

  〈麻辣花生〉標準黃X鴻的味道囉~

以上就是推薦大家可以跟朋友去小酌聊天的地方,也不用擔心,營業時間到兩三點,最適合我們這種夜貓族啦


 

《資訊小卡》 

📌 台北,中正區《啤酒土狗-Beer to Go 精釀啤酒專賣店Crafted Beer》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9號

電話:02-3322-3022

營業時間: 日 ~ 四 19:00~02:00| 五 ~ 六 19:00~03:00

店家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OGOBEERTAIWAN/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用餐體驗:★★★★★

美味:★★★★★

整潔:★★★★★

服務:★★★★★

價位:★★☆☆☆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