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外送紙盒,猜到我今天要介紹什麼美食給大家了嗎?是我自己超級愛的口袋名單,義大利人開業的窯烤披薩和千層麵,光聽到這個怎麼能錯過呢?尤其只要兩個披薩就可以免費外送的服務,最適合我們這種宅在家又想吃美食的人啦所以這是一篇沒有店面的文章,自己其實也有去店面用餐過,店面的位置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點好來取餐外道,但自取就有買披薩就有送罐裝飲料哦!像我這種懶人,還是喜歡外送到家門口囉就跟大家分享經典我必點的兩樣餐點!!!

 

<Papa Vito千層麵(豬肉)>這個千層麵絕對值得推薦,常常多叫一個冰起來,隔天加熱吃也是超級美味,才不到兩百塊價格超級合理,就能吃到滿滿的起司加簽層面的組合,我很喜歡他的肉醬,不是那種番茄很多,而是豬肉末比較多,很容易一吃就停不下來,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哦

接下來就到披薩部分囉

<義式香腸披薩>披薩有兩種餅皮,我們通常鹹的會點厚皮的,後面比較能吃到麵粉的香,如果薄的吃起來就比較脆口類似餅乾的口感,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點囉

  

<起司Oreo甜披薩>再來這個甜披薩也是我們必點之一,沒想到起司配上Oreo淋上莓果和焦糖蜂蜜醬,吃起來鹹甜鹹甜,很美味哦,飯後來一片甜甜的,最個完美的收尾~當然常常都是吃超過一片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個人的口袋名單分享,覺得價格合理,又有外送服務,口味也很不錯,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也許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囉~完整的菜單在店家的官網都有,可以點以下連結。


《資訊小卡》 

📌 台北,士林區 天母《Papa Vito》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92號

電話:02-2873-2872

營業時間: 四 ~日 11:30~14:00 16:30-21:00 |一~三 休

店家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paVitoPizza/

 

不負責任微微評分

整體用餐體驗:★★★★★

美味:★★★★★

整潔:★★★★★

服務:★★★★★

價位:★★☆☆☆

arrow
arrow

    微微 Jarvi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